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北海道 >> 正文

日本北海道白雪的诱惑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8-12-21 10:39: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海道享受滑雪“道”

  旅行要想玩出冬天的味道,可以选择的,除了泡温泉就属滑雪了,恰好北海道两样都有,且是全世界最好的滑雪与温泉目的地之一。

  滑雪 滑完雪泡温泉

  北海道是日本四大岛屿中最北的一个,由于属海洋性气候,四季清爽舒适,即便是冰雪覆盖的冬天也不会特别冷,风柔雪软,令人着迷。

  北海道是日本滑雪的发祥地,从11月中旬起滑雪场陆续开放,冬季成了人们最欢乐的季节。据媒体报道,从11月起到次年的2月,是日本北海道一年一度的冰雪节,同时是札幌的彩灯节,节日期间,整个城市处处悬灯挂彩,蔚为壮观。在目前的多数旅行社推出的北海道旅游线路里,行程中都会安排至少一整天的时间留给游客,让他们去尽情享受滑雪乐趣。北海道的雪场设施一般都比较完善,各种难度的滑雪道一应俱全,并且都设有滑雪学校,不管游客最初水平如何,有教练在,保准滑个畅快。

  留寿都度假区是北海道最大的滑雪场,从北海道的空中门户——新千岁机场出发只需90分钟便可到达。这里有适应不同程度滑雪者的37条雪道。在East、West和Isola三处滑雪场中,均有很好的视觉眺望效果,而且在优质粉雪上的滑行,带给您不同寻常的感受。冬季的雪上活动更是丰富多彩,还可以玩狗拉雪橇和雪上摩托哦!在夏季,度假区中72球洞的高尔夫球场和北海道最大的游乐园,成为游客的好去处。场内的多种登山缆车,每小时可运载万人上山,非常方便。留寿都一大特色是设有夜间灯,滑雪人士大可体验到晚间滑雪的宁静和浪漫,感受与众不同。

  留寿都滑雪场有中、日、美、意大利餐及北海道乡土料理等选择。村内的百货中心,由运动用品至饰物小摆设,应有尽有。晚上可到卡拉OK、美式酒吧和居酒屋等地方,或三五良朋,或一双一对,度过一个惬意的长夜。

  来北海道的另一种享受是泡汤,很多温泉门口的幌子上都写着一个大大的“汤”字,而来北海道的旅游线路住宿也都会选择自身带有温泉的酒店,在北海道人的习惯里,饕餮鱼生之前、吃完晚饭之后,都会去泡一泡,在他们看来,只有这样的坦诚相见才是人生之道;而对于游客来说,滑完雪泡一泡,才能够融入北海道之“道”。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