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北海道 >> 正文

日本北海道感受浪漫之雪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9-1-26 19:28: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生活就像一场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看那连绵的高山,串珠式的平坝,深切的峡谷,高海拔的冰川,每一样都能满足我们对旅行生活的想象。在此,生活家小编特地为想出游的你准备了生活家出游指南,边玩边享受探险的刺激,背起包去体验在路上的感觉吧!

  作为日本最北的一个州,白色的冰雪是北海道冬季旅游的原色彩。一大片白色雪地、阿寒湖的美景、飘雪中的露天温泉、美丽温馨的民宿、丘陵之都美瑛、黄昏的小樽运河、函馆山的夜景、清冷湖水中安静的白鸟、长脚蟹、札幌拉面、北海道牛奶……还有在《情书》、《追捕》、《幸福的黄手绢》等无数日本小说和电影里出现过的经典瞬间,让人在这里能够找到最浪漫的感觉。

  北海道从11月开始飘下雪花,到了12月,白皑皑的雪已经覆盖大地,北海道变成一片银白,山上的滑雪场开始营业。

  1月的新年是日本最重要的节日,在各地都举办许多大型活动,根室的纳沙布岬是日本最早能看到旭日东升之地。1月下旬后,流冰漂流至鄂霍次克海,海面变成一望无际的冰原,是世界中流冰接岸的最低纬度之地,在纹别市及网走市可以搭乘破冰船观赏风景。“千岁支笏湖冰涛祭”在下旬开始,展出冰雕艺术,入夜后七彩光辉,还有浪漫的冰涛婚礼和烟火大会。

  2月是北海道雪量最多、最寒冷的季节。各地的雪祭一个个展开,最有名的是札幌雪祭,大大小小的雪像和冰雕林立着,就像一个冬天的大型嘉年华。

  赏雪之余,还有另一大享受———在冰天雪地泡温泉。北海道有大小温泉200多处,包括碳酸盐泉、硫磺泉及混合泉。在富良野然别湖畔,浸在冒着泡泡的按摩池,背靠着岩石,可以看到然别湖和蓝色的夜空,还有远处深深的积雪,更有天上飞雪的纷纷落下,瞬间降低了周围温度,一热一冷,真正体验出冰火两重天的情趣。

  旅游贴士:

  通讯:日本手机网络目前用的是CDMA。到日本后买电话卡是最经济实用的方法。一般买500日元和1000日元面值的电话卡,比打酒店电话节省大半。

  购物:“白色恋人”巧克力和“熊出没注意”烧酒是北海道的标志性商品。


 

旅游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