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中国游客赴日旅游可实现自由行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9-6-24 14:59: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林路):7月1日,日本将开通中国游客赴日个人签证旅游。这意味着,中国游客赴日旅游可实现自由行。日本观光厅负责市场与销售的官员木村威启先生说,中国游客实现赴日旅游自由行后,将给日本市场带去很大经济利益。他说:“现在,日本有很多线路团体观光时走不了,比如精致的小旅馆,团体游客是无法接待的,但是开放自由行后,团体客人去不了的地方,个人就可以去。日本对于中国游客开放自由行将给日本带来巨大的经济利益。”

  据了解,申请赴日自由行的中国游客需提交25万元人民币年收入证明。很多中国民众认为,这一条款使得赴日自由行变成了“富人旅游”。日本观光厅北京事务所副所长佐藤仁先生解释说,25万是一个参考的数值并不是唯一的条件。他说:“根据这几天媒体的报道,我们也都知道有这样一个25万数字,根据最新的政策,这不是唯一的条件,这是给大家提供一个参考数值,并不是说你拿不出25万你就不能去。为了证明你的经济能力,你还可以提供房产和车,或者其他不动产的证明,证明你的经济能力。”

  为推广中国游客赴日自由行,日本派出了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展团参加了前不久举行的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北海道的薰衣草,日本动漫hello kitty以及樱花等,成为吸引中国民众的重要因素。今年75岁的中国游客俞华冰女士十分看好自由行,她说:“因为你可以自己随便看你感兴趣的东西,作为老年人,可以缓慢地行动,所以我非常欢迎这个措施。日本我会考虑的,因为它比较近。”

  去年,中国赴日旅游人数突破100万人次。日本政府期待到2020年,这一数字将达到600万。


 

旅游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