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中国赴日游客今年将破400万 马桶盖热冷却自由行比例升高

作者:佚名  来源:央广网   更新:2015-10-9 10:42: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中国赴日游客今年将破400万 马桶盖热冷却自由行比例升高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国庆长假不少人选择出国旅游,日本再次成为最火爆的出境目的地。日本方面预计,中国赴日游客今年将突破400万。


据统计,2014年中国内地赴日游客多达240万人次,而2015年更是预计将突破400万人次大关,中国游客将成为日本最大的海外客源。在消费预算的调查中,中国游客的一般预算在2万到5万元人民币(约合37万日元到95万日元)之间。在日华人杨长明观察,中国游客在日消费,去年年底的马桶圈热潮已经作古,大包小包的产品现在是越来越多元化了。


杨长明介绍称,新宿、涩谷、银座,这两天满大街都是中国人,以往买一些电饭锅马桶盖,但现在买的东西越来越五花八门,生活日用品啊,常备的一些保健食品,甚至的家用药品都有。


另一个值得提及的现象是,近年来赴日游客里自由行的比例年年升高。去年自由行和团体客的比例为37:63,而到了今年1~8月,这一比例就成了50:50。自由行游客的增加,让东京、大阪、京都等经典旅游线路之外的景点也逐渐被中国游客熟悉起来,其中包括了2011年遭受了大地震的东北地区。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