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日本为了缓解旅游冰谷 预发行旅游安全宣言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09-6-30 8:30: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因担心感染新型流感,前往日本的外国游客大幅减少。对此,日本观光厅长官本保芳明24日在记者会上表示,“相关省厅将会作出调整,争取在本月底前发出承诺旅游和活动不会发生问题的安全宣言”。

  据悉,作为安全宣言的根据,观光厅指出新型流感疫情在世界各地扩大,日本的感染几率和其他国家一样,且感染者转为重症的情况较少。

  关于游客减少的原因,观光厅分析认为5月中旬疫情以关西为中心扩散时,上班族戴口罩的图像在国外新闻节目中反复出现,“日本是危险国家”的印象也随之传播。有关人士认为,为消除负面印象,政府有必要发布安全宣言。


 

旅游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