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酒店 >> 正文

日本酒店价格大跳水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1-6-15 17:52: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购物大打折,住店有优惠,现在去日本游玩购物迎来了史上最划算季节?没错!近日,携程旅行网推出了日本酒店大特惠活动——“畅游日本,美丽依旧,不到500元,入住心动酒店”,其中,酒店价格最大降幅达到了45%。

    目前,因为日本旅游还正处于恢复过程当中,所以旅行成本仍然相对较低,交通与住宿花费较前几年都便宜很多。另外,在购物方面,为了重新吸引游客,日本不少商家都正在推出夏季打折,众多大牌奢侈品都有相当大的折扣——现在去日本血拼,甚至比去香港更加划算。携程酒店业务部营销总监胡志辉表示,携程旅行网之所以选择在这个时候整合日本酒店资源,推出特别优惠专辑,就是为了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旅行便利。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上看到,这一次参加优惠活动的日本酒店,共有来自于东京、大阪、名古屋、福冈4地的共43家酒店;而这些酒店的价格,从每晚每间不到300元到400多元不等,其中最便宜的一间为地处浅草线地铁出口附近的东京旅馆,小间大床房现价296元,原携程网络预订价为536元,从这里搭乘地铁可以方便地前往城市各处。另外根据近几日的预订记录统计,比较受到用户欢迎的酒店还有东京浅草微笑酒店,小间大床房现价371元,原携程网络预订价548元,它就位于东京著名的观光地浅草。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