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酒店 >> 正文

日本一绝美深山酒店:耗资1.2亿由80位名匠打造,全球仅此一家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19-5-24 8:0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一绝美深山酒店:耗资1.2亿由80位名匠打造,全球仅此一家


在日本,“宫大工”是对经验丰富,技术出众的工匠们的一种尊称,他们掌握着古老的建筑工艺和技巧,修建寺庙、宫殿、神社这些华贵而受人尊重的建筑。而我们今天所要介绍的这座建筑,是集结了八十多个大工之力,所打造的传世作品,据说单单成本就花费了1.2亿元。



这处庄园最初就是日本皇族的纳凉之所,在上世纪逐渐成为各界名流交际往来的场所。由于它极富日本特色的建筑风格,在经历了短暂的破落之后,被政府筹款修缮,恢复了它最原始的模样,不少建筑界的专业人士也视他为传奇瑰宝。酒店修建在极北面的一片秋田杉林中,地处幽僻,理它最近的城市到这里也需要开上一会。在山林的外围,还能看见一处清澈的高山湖泊。



驱车来到湖边下车,像北方眺望,自然能看到一座棕红色的建筑,掩映在一片绿色中。养眼的棕红色是陈年杉木的颜色,因为整栋屋子都是用周围的杉木搭建而成。这里的院落大门是开放式的,穿过前庭就是大厅,而这里则是整个庄园的精华所在,无论是天花板还是四面的墙壁,都有华丽的雕纹点缀。据说在修建时,工匠们曾经竭力的想要保留木料的原有纹理并借此点缀。



这里的建筑大多用到了一种被称为''名粟加工''的传统技艺,具体内容我们不甚了解,但是可以从一些建筑细节汇总一二。由于是全木质的建筑,在很多地方还可以木材被切断的整齐平面,而在嫁接契合的位置也结合的相当完美。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不能逛吃逛吃了 你还会去日本旅

    松江区日本太鼓表演哪家比较好

    干货贴!日本护照有什么好处?

    5月起日本开放网上办签服务,个

    为啥在日本住宿,导游提醒“有

    日本有多干净?高晓松:这简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