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北海道4月住酒店游客锐减84% 有些地区外国游客为零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5-13 14:27: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5月13日电 综合《日本经济新闻》的报道,日本旅馆协会北海道支部联合会发布的4月酒店住宿客人情况统计显示,北海道住宿设施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比下滑了75%,住宿客人减少了84%。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影响了访日外国游客的到访,大大拉低了酒店业的业绩,住店外国客人只有上一年的0.2%。


此外,受疫情影响,保持自律减少外出的日本国内客人减少了80%。


从地域来看,“余市·俱知安·二世古·岩内”地区、“洞爷湖温泉·支笏湖·日高·襟裳”区域、“网走·网走湖·北见·汤根汤温泉”区域的住店外国游客都为零。其他多个地区的入境游游客都锐减到一位数以内。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的樱花将于15日前后开放 比

    日本环球影城、东京迪士尼乐园

    海外游客急剧减少 日本观光业遭

    日本岐阜县白川乡等地的巴士一

    日本东京的涩谷高空展望台成为

    福冈的冬季灯光秀亮灯 将持续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