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北海道 >> 正文

日本知床 童话般森林和水岸风光

作者:未知  来源:天极网   更新:2012-3-10 9:4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知床五湖位于北海道东北部最顶端,是知床国立公园的游览中心。这里最著名的不是美轮美奂的森林、大海和湖水融为一体的景致,而是比人还高的棕熊和可爱的梅花鹿、红狐狸。一条从通向一湖的湖畔高架木栈道,全长达800多米,悬浮在大海和森林中间。站在湖畔的瞭望台上,可越过湖面看到从罗臼岳至硫磺山的知床山峰全貌。

  沿着海岸线北上坐车1个小时,就可以到达网走国立公园。这里的景色,也许你并不会感到陌生,在《非诚勿扰》里,笑笑就在这里跳下了悬崖,她和秦奋与“北海道农民”邬桑的第一次见面也是在小清水原声花园旁边的小火车站北咫道站。小清水原生花园是一处典型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景致,沿着火车道建成,由小清水原生花园步行10几分钟,就可看到笑笑和邬桑见面的北咫道小火车站。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