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京都 >> 正文

烟雨迷蒙中的日本清水寺舞台和三重塔亮灯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2-3-27 10:50: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烟雨迷蒙中的清水寺舞台和三重塔亮灯(23日下午、京都市东山区清水寺)
烟雨迷蒙中的清水寺舞台和三重塔亮灯(23日下午、京都市东山区清水寺)
  人民网3月26日电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23日,为迎接春季夜间的特别参观,日本世界遗产清水寺(位于京都市东山区)举行了试亮灯活动。在烟雨迷蒙中,著名的“清水寺舞台”被淡淡的光线所笼罩。

  当地时间晚7时前,约500盏大小不一的照明灯一齐点亮,灯光勾勒出本堂(日本国宝)和三重塔(日本重要文化财产)的轮廓。虽然亮灯活动的正式启动时间是24日,但由于寒冷天气持续,寺内的染井吉野樱花和山樱的花苞还紧紧闭合着,预计离绽放还需要一段时间。

  清水寺僧松本昭圆称:“清水寺的白天终于变得像春天了,希望游客们还能欣赏到夜里被梦幻灯光所笼罩的清水寺美景。”

  据悉,夜间参观将持续至4月8日,参观时间为下午6时30分至晚9时30分。参观费用为成人400日元(约合人民币30元),中小学生200日元(约合人民币15元)。(邢俏 编译)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