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京都岚山竹林遭乱刻乱画 多半为外国游客所写“到此一游”

作者:收藏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5-19 19:2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子晴】日本京都风景名胜、岚山竹林小径附近百余根竹子遭尖锐物乱刻乱画。涂刻痕迹几乎都是以英文、韩文等外国文字刻画的游览日期、姓名等,甚至还出现了中文的“到此一游”。京都市政府在加大力度呼吁外国游客文明观光的同时,拟报警请求警方调查此事。


据日本《读卖新闻》5月17日报道,岚山竹林小径是京都“历史风土特别保护区”,游人可在其中散步或乘坐人力车游览竹林风光。自2018年2月起,竹子遭乱刻乱画现象增多,景区运营方随即向政府报知这一情况。


经统计,100余根竹子上出现各国文字涂鸦,少量为日文,其他几乎均是英文、中文、韩文等表示游览日期、情侣留念、个人姓名及缩写的信息。


据日本《每日新闻》同日报道,京都市政府在竹林小径张贴中英韩三国语言告示,提醒游客文明观光,勿随意刻画破坏环境。但由于已遭刻画的竹子无法复原,且容易枯萎腐烂,影响到周围其他竹子生长,景区景观遭受巨大损失。京都市政府因此讨论报警求助,以遏止竹林乱刻乱画现象。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宫城县启用彩绘客机宣传本地观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