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横滨 >> 正文

地处关内区域的日本横滨三塔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2-7-20 12:07: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佩里舰队的“Powhatan号”抵达横滨港时的光景被细致刻画在彩色玻璃上佩里舰队的“Powhatan号”抵达横滨港时的光景被细致刻画在彩色玻璃上

  现在这座纪念馆的内部,由于关东大地震那场浩劫,除了外壁残存下来以外,屋顶和内部全部烧毁殆尽,现在我们看到的几乎都是于1927年修复完成的。1917年竣工时的圆顶部分,则于1989年得以复原。

只有在“一般公开日”方可参观的2楼“特别室”只有在“一般公开日”方可参观的2楼“特别室”

  1999年,建筑的内外部装的修缮工作开始进行,赈灾复旧当时的美终于得以重现。以为这里不能参观的人或许大有人在,但实际上你不光可以从外面凝视她的容颜,更可以走进去,一窥她的全貌。

  在横滨开港纪念会馆里,有“杰克志愿团”这个志愿者组织的人每天常驻于此,为每一位参观者提供免费的参观纪念堂导游服务,他们将为大家细心讲解纪念馆历史和内部陈设都。20位以上的参观团体需要导游时,需提前预约。

  横滨市开港纪念会馆

  地址:横滨市中区本町1-6

  开馆时间:9点~22点

  ※通常的见学时间为10点到16点,一般开放日(每月15日)10点到18点

  休馆日:每月第四个星期一(节假日的情况下顺延一天),年末年始(12月29日到1月3日)

  交通路线:从港未来线的日本大道站出站步行1分钟,JR京浜东北线根岸线的关内站南口出站步行10分钟,横滨市营地铁关内站出口1出站步行10分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