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横滨 >> 正文

地处关内区域的日本横滨三塔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2-7-20 12:07: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神奈川县厅竣工于1928年,爱称是扑克牌里的K神奈川县厅竣工于1928年,爱称是扑克牌里的K

  横浜三塔 神奈川县厅

  接下来,我们将前往塔高第二高的神奈川县厅。由于第三代官厅已在关东大地震中全部烧毁,经1926年举行的设计招标(公募型),小尾嘉郎的设计脱颖而出,后被实际采用。其建筑风格上整体上被人定义为,曾在昭和初期风靡一时的皇帝王冠(采用在钢筋混凝土早的洋式风格建筑中加入和式瓦制屋顶的设计)风格的先驱。因此扑克牌中的K所代表的厚重气息与这座建筑十分匹配。

  这里的开放时间是上午九点到下午五点一刻,可以自由参观。从入口处走进来便是古色古香的大厅了。大厅以及台阶等等,经常被用做那些描写昭和时代的影视剧的拍摄现场。

在开放时间里可以参观。满是古风的室内装潢、摆设,皆以其本来面貌示人在开放时间里可以参观。满是古风的室内装潢、摆设,皆以其本来面貌示人

  地板瓷砖的纹样、天井的枝型吊灯、大理石的台阶、扶栏的装饰、古色古香的各层走廊……观者边参观这些“奇观”边顺着台阶往楼上走,进一步了解这座古老建筑的尘封往事。

6楼的展示角里,可以看到许多有关神奈川县公署历史的模型跟照片6楼的展示角里,可以看到许多有关神奈川县公署历史的模型跟照片

  借由展示角入口的横向处,可以登出楼顶。在那里登高远眺,横滨海湾大桥、日本大道、港未来21区等横滨特有的风景悉数尽收眼底。向右看右手边的方向是Q,左手边是J,而老K的头冠部分也可以近距离看个分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