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北海道 >> 正文

北海道冬季旅游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旅游   更新:2013-5-20 9:49: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语】:秋风渐起,北海道又将换上雪季素颜,当你独自面对那一片茫茫雪野,仿佛突然变回了那个扎着蝴蝶结的小女孩,想对着白色的群山雀跃地大笑,又突然委屈地想大哭一场。是谁,把你从曾经如此这般的纯净里带离…


【关键词】:北海道旅游日本旅游


北海道,日本人的乡愁。


这片占日本国土约1/5的岛屿,位于北纬40度33分至45度33分,与其同纬度的都市有加拿大多伦多、美国波士顿、意大利罗马、中国沈阳。同它们相比,北海道原始的自然原野,一望无垠的土地具有独特的魅力,在生活中可仔细玩味四季变迁。



北国风光


函馆如云的樱花开过,富良野似锦的薰衣草香尽,北海道漫长的秋冬季也随之而来,从9月一直要延续到来年的4月!收获的季节里,北海道的原始混生树林呈现出缤纷的秋红;十胜平原因为轮作,农田呈现出缎带般绚丽的颜色;美瑛的丘陵由土壤和农作物的颜色交错成一块块五彩的拼布。此外,在千岁和标津如果你可以观赏到鲑鱼(三文鱼)迴游,看着清冽的水中一群群的红色鱼儿逆流而上,一定会被自然和生命的奇迹所感动。


在北海道最漫长的季节就是冬季,白雪覆盖了万物,雪国的称号名不虚传。由西伯利亚大陆漂流至鄂霍次克海的流冰上,海鸥在自由高飞;看天鹅在湖泊小憩,在山中追寻北方狐狸、蹄兔的足迹,这些都是只有在冬季才能和大自然做的另类接触!


雪地温泉与美食


除了美景,北海道的重头戏是温泉与美食。在大雪山的怀抱中享受你的温泉乡之旅,一边泡温泉做真正的SPA,一边欣赏如画的丛林!在北海道,你的冬日梦想都可轻易实现。


尤其值得向世人介绍的,是拥有美人泉的SASAI酒店。SASAI酒店位于十胜平野的寂静温泉乡里。温泉已历经百年以上,也是日本唯一的植物性温泉,人称美人泉。在这里,触感极佳的不冷泉,泡完之后,皮肤会变得细致滑溜,出水芙蓉般丰姿绰约,倍受好评。


另一处值得推荐的露天赏景温泉,是安静地伫立在UTORO地区高台上的知床酒店,有露天浴池,可尽情饱览瞬息万变的夕阳余辉。


四面环海的北海道是新鲜海产的宝库,在这个北方海域中,韵育了滋味无穷的美味海产。寿司,这里可是最好的,喜欢哪一款,随便挑吧!生鱼片千万不要蘸芥末,原汁原味的鲜美,才对得起如此地道的海鲜料理。晶莹剔透的鲑鱼籽几乎盖满整碗白饭的超豪华料理,也只有在北海道的秋天才吃得到,新鲜的鲑鱼籽在嘴里入口即化的快感,格外令人兴奋。


下一页:因为临海,总免不了有很多的美味...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