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来东海地区感受日本深度游的魅力

作者:佚名  来源:cntour2.com   更新:2021-3-11 19:06: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东海地区,包括日本的静冈县、爱知县、岐阜县、三重县和名古屋市、滨松市这4县2市,也是著名的“升龙道”地区的组成部分。该地区不仅历史悠久,自然风光优美,文化氛围浓厚,而且美食、购物等各具魅力的观光资源众多,近年来正成为中国游客的新兴旅游目的地之一。


其中静冈县有着方广寺、龙潭寺等寺庙古刹;还有可以与自然亲密接触的滨松花卉花园、挂川花鸟园等;如果想要了解学习文化历史,富士茶之都博物馆、磐田寺香水博物馆都是不错的选择;另外静冈县滨松市的注染体验,也是值得尝试的特色活动之一。



上图左边2张为旅游博主@爱酱在大阪 体验注染时的样子,具体介绍可参考:


https://weibo.com/1951625194/K3K0rlKKg


右边3张为旅游博主@小希在日本 在体验石磨茶粉的样子,更多关于静冈茶文化的介绍可参考: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608156486467615


爱知县拥有日本三大都市圈之一的名古屋都市圈,历史上著名的桶狭间之战也发生在这里。观光体验项目有到制作八丁味噌的工厂参观,穿和服游览犬山城等,还可以近距离观赏匠人制作的精巧生动的机械木偶。



岐阜县不仅有著名的世界遗产白川乡,还有可以欣赏岐阜县当地特色的地方歌舞伎表演的“明治座”剧场。同时岐阜县也有着体现现代艺术的多治见市马赛克瓷砖博物馆,还可以体验日本最高的桥梁蹦极。



三重县的伊势神宫、尾鹫神社都是参拜祈愿的著名地方,另外海女文化也非常值得体验,在这里,可以进入海女小屋,与海女进行近距离交流。



2021年1月20日,日本中部运输局及东海地区4县2市等联合举办了面向中国国内旅行社的东海地区特色旅游资源线上推介会。会议开幕时,由中部运输局的村上先生通过视频,远程向大家发表了开幕致辞,接着由会议主持人为大家介绍日本东海地区的主要旅游资源。


此外,本次说明会还邀请到了两位受邀前往东海地区体验的知名旅游博主,请她们分享东海地区的旅行体验和感受。


首先做分享的是微博博主我就是八爪。她对静冈县的挂川花鸟园印象深刻,挂川花鸟园交通便利,有各种各样散养状态的鸟类,这样与鸟类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对于生活在城市的人们来说非常难得,花鸟园内还有售卖鸟类零食,可以投喂小鸟一起互动,非常适合亲子旅行。



另外静冈县的樱桃小丸子博物馆、三岛大吊桥,还有非常漂亮适合拍照的梦之吊桥、秘境湖中站、修善寺、富士山等等,也都值得一去。说到三重县,她则表示志摩的海景令她流连忘返,骑上自行车沿着志摩海岸缓行,大海映出湛蓝的天空,随时都可以停下来欣赏沿途景色,相信能吸引不少个性小众旅游爱好者,同时三重县的美食与温泉,也是闻名遐迩。



图为博主@我就是八爪在志摩骑自行车时的体验,更多详情欢迎参考:


https://weibo.com/1968721147/K2Idx3m9k


接着是微博博主付玉蒙针对爱知县和岐阜县做分享介绍。她重点介绍了在爱知县的笔之里嵩山工房,可以体验亲手制作毛笔;在和纸工艺体验馆可以亲手制作和纸小灯,参观和纸艺术品;关于美食方面,她尤其推荐了爱知县丰桥市丰盛美味的咖喱乌冬。



图为博主@付玉蒙在笔之里嵩山工房体验制作毛笔,更多详情欢迎参考:


https://weibo.com/1660473323/K23NPwPLW


在岐阜县,付玉蒙还前往关之原古战场纪念馆,体验试穿13kg的甲胄。另外,说到岐阜县的美食,除了著名的飞驒牛之外,付玉蒙还推荐了非常适合在寒冷冬天享用的天妇罗荞麦面。




本次线上说明会共有25家来自全国各地的旅行社参加。在说明会上,各位旅行社的出席者不仅认真倾听东海地区介绍与KOL的旅游分享,与中部运输局和东海地区4县2市的与会者进行了更具体的反馈与交流,并通过问卷反馈留下了自己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本次的旅游推介会,在场的国内旅行社了解到了日本东海地区的深度旅游魅力,包括还未被中国游客知悉的旅游景点和体验项目等等,相信赴日旅游恢复之后,东海地区将成为国内旅游爱好者的新的热门打卡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北海道富良野全面接入微信

    日本北海道富良野全面接入微信

    北海道滑雪胜地二世谷吸引“边

    日本小长假第一天:新干线上空

    疫情之下,日本计划启动旅游支

    大阪环球影城8日开门营业 不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