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2万块人民币可以兑换30多万日元,在日本能玩多久?

作者:网易  来源:最新科技推荐   更新:2020-11-8 9:42: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今,旅游已经成了人们每年的节假日的“必修课”,对于经济条件宽裕的朋友来说,国内大多数地方都去过了,于是开始转战国外。


近年来,我国出国旅游的游客不断创下历史新高,泰国、瑞士、美国、英国等国家,每年都有大量的中国游客前往。不过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我国出国的游客略有下滑。不过,随着世界疫情进一步得到控制,不少游客也会在假期选择出国旅游。



众所周知,日本是跟中国临近的亚洲国家,每年都有大量的中国游客去往日本,但是在计划去之前,大家首先考虑的是花销。据了解,2万元人民币可兑换30多万日元,这些钱够我们在日本玩多久呢?



住宿方面:这里一晚上的住宿费用大概是7000-8000日元,高级酒店的住宿费用1万多以上;


吃饭方面,日本的美食价格不一,普通一顿饭的价格是3000日元左右;



交通方面:打车出门,一天最低花费1000日元。日本打车的起步价是很高的,若是想要省钱的话,建议坐地铁(错开上班高峰期)和公交出行;


景区费用方面:日本的景区门票比较贵,大多在2000日元左右,若是一天游玩两个景点,大约需要花费约4000日元。



综上,游客去日本玩耍,一天的平均消费按2万日元计算,可以在日本玩10多天,但是这不包括来往的机票和购物的钱。


各位朋友,你们去过日本游玩吗?对于这样的消费价格,大家可以接受吗?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北海道滑雪胜地二世谷吸引“边

    日本小长假第一天:新干线上空

    疫情之下,日本计划启动旅游支

    大阪环球影城8日开门营业 不许

    北海道旅游业受创 夕张蜜瓜首次

    东京的樱花将于15日前后开放 比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