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冲绳 >> 正文

和恋人一起去冲绳,制造一次浪漫的邂逅

作者:王菲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7-4 19:54: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冲绳是个浪漫的地方,当年,王菲、张国荣等主演的《恋战冲绳》带我们领略了一番冲绳的浪漫。



冲绳的日出美艳绝伦。冲绳有广阔无垠的海,在海平面上升起的太阳,普照着大海红光闪闪,恋人们坐在海滩边,手牵手一起迎接日出。



冲绳有古代的宫殿首里城,有流传多年的印染等手工艺,有可以安静地漫步的石板路等等,走进这些地方,跟这些建筑和风俗一起远离城市的喧嚣,仿佛回到古时代,感受一回“穿越的浪漫”。



冲绳有60多个岛屿,大小海域各有特色,既可以感受太平洋的海风,也可以在东海的海滩上漫步。无论是电视剧情还是现实中的情侣,大海始终是他们制造浪漫的最佳场地。



冲绳岛上有许多圣洁浪漫的教堂,如克拉维克教堂。恋人们到此旅行可以遇见一场浪漫的婚礼,让恋情接受圣洁的洗礼。


冲绳的自然环境非常好,空气清新,气候温暖,风光无限,到处充满浪漫的因子。因此,和恋人一起去冲绳,制造一次浪漫的邂逅,谈一场温馨的恋爱吧。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