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冲绳旅游机构拟对游轮乘客征收港口使用费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8-18 13:50: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17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那霸港管理组合(工会)在14日召开的该组合议会8月例行会上,提出了对停靠在那霸若狭的游轮乘客,每人征收280日元设施使用费的条例修正案等4个议案。该组合表示“这是国内首次向游轮乘客征收使用费”。组合议会在15日就议案提出质疑,并于16日进行讨论和表决。


此前曾计划对在港口大厅内的活动和摄影等征收使用费。据相关人士透露,因为那霸港的游轮停靠数量急剧增加,而另一方面,设施的警备委托费和电费等费用也在增加,因此开始商讨征收新的使用费的必要性。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宫城县启用彩绘客机宣传本地观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