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京都 >> 正文

日本京都“花灯路” 灯与影 花与情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7-4 19:54: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所谓"花灯路"是指点上无数盏灯来照亮拥有1200年历史的古都、京都的活动。这是一个非常具有幻想性气氛的艺术性活动,所以也非常建议大家以目睹此景为目的制定一个旅游计划。


嵯峨野岚山地区,自然丰富,在12月举行"花灯路"。等四周慢慢变暗后,放置在路旁的2500座方形纸罩座灯一齐被点亮,竹林和横跨桂川的渡月桥、历史悠久的寺院神社都被一一照亮。另外,在岚山地区各处,还将举办用日本的独特方法进行插花的艺术作品(插花)的展览,另有好几座寺院都将举行夜间参拜,请一定光临一下哦。此外,还将接连几天举行各种各样的表演和游览纪念图章拉力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灯火与花之路



具有别具日本风情并且丰富多彩的露地行灯的「灯与影」,各式各样的插花作品「花与情」将在总长大约有5.2km的散步路径内展现的淋漓尽致,使人情不自禁地想要走走这条路。如此生动再现嵯峨·嵐山区域的自然水边空间,竹林和历史的文化遗产以及景观的「灯花之路」。


竹林小径一带灯火通明



从野宫神社到大河内山庄所有散步路径两侧的竹林将灯火通明,使迷人的晚间更添幻境。


渡月桥周围一带灯火通明



渡月桥和山麓水边等周边一带灯火通明,表現雄伟美丽的晚间自然景观。


插花散步路



来自京都插花协会的协助,在沿着灯与花之路的几个场所展示。通过以大型花器来表现丰富多彩且千姿百态的插花。



地点∶嵯峨野?岚山地区


期间∶12月9日~18日


点灯时间∶17∶00~20∶30


交通∶JR山阴线嵯峨野岚山站,阪急岚山线岚山站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