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人国内游的消费额将达到历史最高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7-4 19:54: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4日电,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根据日本JTB公司调查数据显示,今年暑假选择在日本国内出游的日本人达到2000年以后最多。该公司还根据7月15日-8月31日的预约情况进行了推算,表示由于工资和奖金的提升,国内游的消费额也将达到历史最高。


今年日本选择国内游的游客数比去年增加了0.2%,达到了7639万人。增加了新的特别演出的日本环球影城为大阪吸引了不少人气,而拥有88处圣地,即将在今年迎来第1200个“生日”的四国地区也是不少人心中的首选。由于消费税增税的影响,今年游客在国内旅游的平均消费额为每人3万7500日元(约2280人民币),比去年同期上升7.1%。


另一方面,有263万人选择去海外旅行,与去年大抵持平。由于油价上涨和燃油附加费的提升,许多日本游客纷纷选择了路途不那么遥远的亚洲国家或地区。由于中日关系的恶化,去年前往中国的游客数大幅下跌,不过今年也回升了2.9%。而由于当地政局动荡等原因,“泰国游”则跌落了9.7%。(编译:冯采 审稿: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