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京都 >> 正文

洋溢着少女的浪漫可爱气质的京都地主神社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4-7-7 8:40: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洋溢着少女的浪漫可爱气质的京都 地主神社 位于京都最古老的寺院清水寺内,在清水寺正殿的北侧,一片小巧精致的地区便是地主神社。供奉着包含日本 爱神大国主命、祓除门大神、幸福罗、栗光稻荷,以及栉名田姬等五座神尊,于1966年被指定为重要文化 财。



神社的建造时间为公元701年,其历史比清水寺还早,在日本建国前就有了地主神社。从前这里是一座岛,而神社就建于岛上。如今留下来的遗物便是绳文时代的恋爱占卜石。


恋爱占卜石在日本非常受年轻人的喜爱,常常有少男少女在此祈求恋爱姻缘。恋爱占卜石有两块,相距约


十米,年轻人们在一块恋爱石前祈祷后,要蒙上眼睛,凭自己的感觉走到另一块恋爱石,如果成功抵达恋爱就会如愿哦!而穿梭两石之间的过程则代表恋情的阻碍次数,所以常常在此看到闭上眼的人与旁人的加油嬉闹声此起彼落,真的是十分热闹!




浇水地藏菩萨


如果把水浇在他的身上,就可以保佑你的愿望。



木杓要轻轻地拿起



用木杓洒水,冲洗地藏菩萨的身体



请保佑我们的愿望


此外,地主神社内还有“幸福锣”等很多有趣的项目,无不牵动着恋爱时期的花季少女的心。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