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京都 >> 正文

京都金碧辉煌的金阁寺

作者:佚名  来源: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4-8-8 19:42: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京都旅游景点·金阁寺


本名鹿苑寺,位于京都市北区,建于1397年,前身为足利家族第三代将军义满作为别墅而修建的“北山殿”。


在义满去世后,根据其遗言,将其改为禅寺。由于主要核心建筑舍利殿的内外贴满金箔,故而被称作“金阁寺”。


后因应仁之乱导致寺院被毁,只留舍利殿,也就是金阁寺,而金阁寺本身也在昭和25年(公元1950年)由于火灾被毁,如今已经重建完毕。


游客们可尽享蓝天白云下,金碧辉煌的金阁寺倒映在碧蓝的湖水中的亮丽风景。(冯采)(图片提供:日本国自治体国际化协会北京事务所)




京都旅游景点·雪中金阁寺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