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冲绳 >> 正文

日本冲绳浪漫海滨风景无限

作者:佚名  来源:时尚网   更新:2014-8-21 9:39: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起去日本旅游,或许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时尚之都东京。迷失在灯红酒绿之中,时常感到厌倦了喧嚣,想要安静下来寻找些质朴。然而从小生长在城市里的朋友们,恐怕更加向往望着那浩瀚大海时的神往。如果你怀着这样的一份心情,那么冲绳绝对是你不二的选择。


远离日本本州岛,既保持着现在日本方方面面的风貌,又深受美国文化的侵袭,外加曾经从属中国年代的痕迹,冲绳便在这样一系列复杂的影响中形成了最独特的一道风景线。


和任何太平洋上的海岛一样,冲绳同样使游人们享受着白色的沙滩、蔚蓝的大海。在这里,你可以怀着像是去马尔代夫或夏威夷度假似的心情去享受一个浪漫的海滨假期,也可以怀着对日本文化、历史另一个侧面的了解的心情去体会一下冲绳的风土人情。


冲绳与其独有的文化,每年都吸引着无数的国内外游客前来,你是否也很快将要成为其中的一员呢?



翡翠海滩(エメラルドビーチ)


这里曾被评选为88处日本最美丽海滩之一。4月-10月期间开放,游客们可以在这里游泳,并享受面积达6公顷的人造白沙滩。虽然这里是人工海滩,景色却非常的美丽,只是比起天然海滩,很难在这里很难看到珊瑚或游来游去的小鱼。海滩每隔一段距离都有工作人员值班,准许下水游泳的时间也是有规定的,早上记得是大概是8点半左右开始,晚上不是太清楚,估计大概也就到5、6点的样子。为了维护水质保证安全还会有潜水的工作人员负责清除障碍杂物等,这方面的确还是让人非常放心的。


濑底海滩(瀬底ビーチ) 这个海滩是在冲绳本岛的海滩中,投票选出最有人气的海滩之一。在濑底海滩游玩,能享受到更为宽广的视野,一览无余的大海周围零星停着些车,大都是一家家开车来玩的人们,同样是一份惬意。做为自然海滩存留下来,这些年随着旅游者的增多周边设施也逐渐更加完善,一些便利店、停车场应允而生,更加方便了来此度假的游客们。这里的海水,透明度极高,即便是到了没过腰的地方,海水仍然是清澈见底的。


波之上海滩(波之上ビーチ)


那霸市是冲绳的中心都市,所以周边的海滩也不很多,波之上海滩是那霸市内唯一的海滩,距离那霸机场不是很远。在这里有一座波之上宫神社。波之上海滩就在其旁边。交通的话是非常便利的,所以在旺季的时候,游客也是非常多的。这里的海水也十分干净,看起来海水都是透明的感觉,要说本州上一些美丽的海滩,冲绳独特的翡翠绿色还是其他地方所不能比拟的。在这个海滩附近还有中国式庭园的福州园、以及波之上宮旁边的护国寺,都是值得一游的地方。若是准备在那霸坐飞机,而在去机场前还有富裕时间的话,不妨去转一转,还是不错的选择。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