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东京 >> 正文

感受日本夜生活,东京新宿必去夜店推荐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更新:2019-1-31 12:51: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跑了无数遍东京,每次都想找到点不一样的。在日本这个文化融入性非常高的地方,其实找个亮点一点也不困难,比如今天要说一下的东京夜店。


去市中心逛完街,品尝了列在清单上的人气料理,在街上晃晃荡荡。不得不说新宿真是一个好地方,灯火通明的街道,熙熙攘攘的人群,不会觉得自己只是个游客,相反觉得很熟悉。


当我看到歌舞伎町那几个字的时候,突然想起之前朋友说过日本的夜店很值得一去。即使原本有些抵触,但当自己踏入这个区域时,也经不起好奇心的驱使了。



在网上查了一下离我最近的夜店,有一个叫“WARP SHIJUKU”的。看样子它不仅是离新宿站最近的,也是新宿区域唯一一家夜店!不说了,就它了!



从新宿站东口出去走上个几分钟,沿着歌舞伎町大牌坊一路往下,WARP SHIJUKU的照片立刻映入眼帘。据朋友说,一般夜店都是晚上22点过后才开始营业,但这家夜店从晚上19点就开始营业了,对于我这种早睡早起的人来说,再贴心不过。



买票的时候,门口的工作人员会稍微check一下客人的穿着,还好我没穿着拖鞋就来(汗)。本来还想着自己一个人来会不会太奇怪,没想到有很多人都是独自来此,大概大家都想好好放松放松。


进去后存放好东西,我就仔细观察了一番店里的设计风格:奢华大气又炫彩!我问了店员才知道,原来WARP SHIJUKU这家店的设计采用了一些电影和漫画元素,整体表达的是一种怀旧又憧憬的未来世界观。甚至于,它的整体基调像是搭乘宇宙飞船里遨游在“100年后的东京”一样,立体感非常强。



这里总共有三个楼层,分别为三种不同风格的娱乐空间。


第1层“Universe Floor"是最多可容纳600人的主舞池!从ALL MIX到不同类别的DJ精心选曲,适于大众爱好电音的朋友欢乐。



第2层“Bar Meteo"是可以容纳30名左右慢慢享受酒的高档酒吧的空间。里面有VIP卡座,享受音乐和喜欢喝酒的成年人青睐的高档娱乐空间。


第3层“Cosmo Room”的空间是适用于小型聚会的温馨的地方。老将DJ会配合场上的气氛的选曲。除此之外婚礼、宴会,白天的聚会等提供租借,按照客人的要求协调,打造美好的私人空间。



这里的酒水第一杯是免费的,如果来此过生日的话,还会享受到店家准备的惊喜!下次生日就选这里了!


据说这里还会经常招待名人来表演,目前来过的名人包括Sam Feldt、 Darren Poret、 Craig David、Maddix、 Manse、Syzz、Dropgun、RetroVision等。另外还有各种活动,每次都座无虚席。



虽然没有去舞池跳舞,一个人坐着喝点小酒,听着高分贝的音乐,看着别人激情洋溢的舞姿,也是一种放松的方式。无意间找到的这个酒吧,竟成了这次来东京的意外收获。


价格方面因为我是周内的八九点左右去的,所以只用不到1000日元,男性的话可能会稍微贵一点,其他时间段和周末的价格好像也不一样。



非常推荐大家来东京的时候别忘了过来体验,其实夜店不像你想象的那样,这里的夜店只是一个娱乐放松之地。


出来之后了解到,WARP SHIJUKU原来是新宿的第一家夜店,去年10月刚刚开店,地理位置优越,人气直线上升,感觉自己来的超值。店名WARP SHIJUKU不是由老板决定,而是店员们提出并决定的。它以100年后的东京为印象而来,希望从世界到东京,从东京到宇宙。包含着他们想将WARP SHIJUKU做成一个与世界接轨的创意店铺这一目标!


下一次来一定要再找几个朋友一起,搞个小型聚会,把这几个楼层都体验一遍,在这里立个flag,期待下次!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感受日本夜生活,东京新宿必去

    东京迪士尼度假区举办35周年庆

    日本冬季自由行,京阪电车带你

    日本观光厅就携程日本网站虚假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