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美食 >> 正文

在日本你吃饭可以选择的地方有哪些?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10-2 19:26: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餐厅随处可见,从高级料亭到小饭馆儿,风味、店饰各有特色,既有洋式的、又有和式的,中餐厅更是遍地开花。


·高级餐厅


从高级的中国菜馆到豪华的法国餐厅,日本最好的餐馆可以媲美世界一流水准。大部分餐馆设在一流饭店内或诸如东京的银座、六本木、赤坂以及原宿等繁华地区,各种佳食美点令美食家们赞叹不已。


·大众餐厅


位于办公大楼的地下层、百货公司内以及购物商场内的餐饮楼层和大车站的地下商店街的餐厅,价格通常比较大众化。


到了午餐时间,这些餐厅都会挤满了上班族,大部分人选择既便宜又丰盛的套餐(日语称为“定食”)。一般的餐厅都有足可以假乱真的样品食物模型陈列在入口处,而且标明了价格。所以当您不知道如何点菜时,只要手指模型即可。有些餐厅提供日英文对照的菜谱,您可以利用日本观光振兴会出版的“旅游手册”内的简易词汇帮助点菜,也可以参考在各大书店出售的日本大众饮食指南。


如果为了赶时间,您可以品尝由速食面馆、咖啡厅、快餐店以及自动售货机提供的饮食,既方便又便宜。


大部分餐厅都是在最后离开时结帐,少部分需要预先购买餐券然后交给服务员。价格低廉的餐厅、咖啡厅和快餐店通常只接受现金,一般的餐厅部分接受信用卡。无须付小费。


·新尝试


(1)便当:有浓郁地方特色的盒饭,可以在列车上买到。


(2)傍晚在游览船上进晚餐:可以同时观赏水上万家灯火。


(3)路边的小吃摊:有些设有座位,既便宜又可口。


(4)晚宴表演:在豪华的饭店内设有丰富的晚宴和现场娱乐表演。


(5)便利店:您可以买回三明治、便当和其他熟食食品。


(6)百货公司的地下室提供很多熟食的试食样品。


(7)回转寿司:顾客坐在装有回转传送带的台子前,取回喜欢的寿司,价格低廉。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