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机票 >> 正文

再增日本运力 东航武汉年底开通第3条赴日航线

作者:佚名  来源:民航资源网作者   更新:2014-11-26 13:3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民航资源网2014年11月26日消息:为继续扩大东航在湖北地区的国际市场份额,丰富日本航线网络和产品结构,东航武汉公司将于2014年12月26日起,再次增投运力,开通武汉—浦东—名古屋往返航线,航班号为MU2691/2,武汉起飞时间为14:50,到达名古屋的时间为当地时间20:35,次日从名古屋起飞时间为当地时间10:30,经浦东到达武汉天河机场时间为14:20。


目前东航武汉公司执飞的日本航线有武汉—浦东—福冈(每周7班);武汉—浦东—静冈(每周4班)。日本航线在历经2013年3月大地震、9月钓鱼岛事件的低迷期后,自今年以来市场逐步恢复,相关航班收益稳步提升,东航在日本航线上已具有较高的市场掌控能力。



图:11月9日,东航武汉公司迎来首架喷涂新LOGO的波音737-800型新飞机


东航武汉公司始终致力于打造武汉人自己的航空公司,不断丰富和扩大武汉地区航线网络。此次武汉—浦东—名古屋航线开通后,在三地销售市场的共同推广下,将会有更多优惠、更多组合的旅游产品提供给旅客,为旅客打造省时、优质、便捷的航空旅程。


名古屋市,是日本中部爱知县西部的城市,也是爱知县县厅所在地。属于政令指定都市一级。名古屋过去是尾张德川的城下町。因为它是中部地区的商、工业,交通的中心地,而且位于东京和京都的中间,所以又被称作中京,并设有中京工业核心地带。


0荐闻榜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