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京都 >> 正文

我的第一次京都之旅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4-12-2 22:02: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周六和日本朋友一起去了京都的何有庄。来日本之后虽然住在大阪,离京都很近,但也许正因为太近,心里想着随时都可以去,所以一直都没去。终于有机会可以到京都看看了。


中午12点半在京都车站集合,在新都饭店吃了一顿中华料理,5个人一共花了2万5.日本朋友问我日本的中华料理味道怎么样,我对他说“这根本不是中国菜,口味已经完全改成日本风格的了。”不过在日本很多中华料理店都是比较高级的,日本人也知道中国人比较会吃。让我觉得很感叹的是京都车站卖各种食品的小店,看起来都好吃极了。下次有时间一定要好好吃吃。


2点多到达何有庄,何有庄原本是南禅寺所有的,后来转卖给了个人,现在不对外开放,只有收到邀请的人才可以进入。比较遗憾的是京都的红叶只剩下一点点了,不过整个庭园感觉很漂亮。


如果我也可以住在这样的庭园里,那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呢?从何有庄出来,我们又到了南禅寺,后来又走了一下哲学之路,整体感觉京都好像也变得比较现代了,古典建筑的对面就是新建的住宅或者是西式蛋糕店,有种古今融合的感觉。


大家都走得比较累了,于是在一个せんざい店的门口停住了脚步,如果不在关西的朋友,想必不知道这是一种什么食物,其实比较类似红豆汤,味道香甜浓郁,里面还有年糕,对于我这种酷爱甜食的人来说,吃了せんざい刚才一路走下来的辛苦全都不算什么了。为了吃到好吃的,值了。


晚上在一下酒馆吃了生鱼片。いせえび味道很好。还有京都的名吃さばすし。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