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富士山 >> 正文

富士山上看层层美景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4-12-6 17:15: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人说:日本的富士山好像是一气质优雅的古典美人轻轻地走出历史的帷幕,展现给人们无尽的风韵与内涵。阳春三月,笔者亲临了富士山这块充满了浪漫气息的胜地。我们来得真巧,要是早两天来,因富士山上积雪太多还未启封开山门,但现在游人也只能到四合目。管它能上到哪,漂洋过海来到日本不就是为了看樱花和爬富士山吗!只要能上山就行。


太阳每天都从富士山升起。对于日本人来说,富士山不仅仅是一座火山,她见证了日本自然天性的形成。每天从这里喷薄而出的朝阳,仿佛一遍一遍地向游人讲述着这片土地的来历。她是日本人心目中的神、心目中的骄傲。日本人,一生必定要有一次登上富士山顶的经历。


近在咫尺的富士山,朵朵白云在终年积雪的山顶四周飘荡,山麓保持着自然的古朴清新,山坡上被鲜花、绿树、青草覆盖着,随着坡度的上升,出现了不同的色彩:雄伟的雪峰、葱郁的森林、弯曲的河流、如镜的湖泊、美丽的瀑布……构成了一幅美妙绝伦的油画,又和谐地演奏着富士山悠远的交响曲。


没有到过这里的人很难想像,抬起头是白雪皑皑、晶莹剔透的山峰,低下头脚下踩的却是绿草红花。而这一切却显得那么自然平和,没有一丁点儿突兀的感觉。此时,心与美丽的富士山亲密地融合为一。


入住河口湖畔的温泉酒店,泡着温泉、喝着清酒、仰望着闻名于世的富士山,那真是一种完美的享受。顿时,心头少了几分生活琐事的烦恼,却多了几分撩人的妩媚;少了几分工作压力的郁闷,却多了几分大自然的清新和爽朗。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