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逛逛“日本的九寨沟”——忍野八海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新华侨报网   更新:2014-12-6 17:15: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忍野八海是位于日本山梨县山中湖和河口湖之间忍野村的涌泉群。因为错落有致地散布着八个清泉,“忍野八海”故而得名且名扬四方。


据说忍野八海在1200年前就有了,是富士山融化的雪水经流经地层过滤成清澈的淡泉水,成为了如今这8处涌出的泉水,分别是:御釜池、底无池、铫子池、浊池、涌池、镜池、菖蒲池和出口池,平均水温约摄氏13度,水质清冽甘甜,被誉为“日本九寨沟”。八海意为八个池塘,是忍野地区指定的国家自然风景区,1985年入选“日本名水百选”,为国家指定天然记念物、名水百选、新富岳百景之一。


延历19年-21年(800年-802年),富士山发生延历喷发,宇津湖分为山中湖与忍野湖。后来忍野湖干竭,变为盆地,但涌水口泽变为泉水,即今日的忍野八海。


忍野村以其优美的自然环境闻名。五月到九月间群芳争艳,五月有鸢尾花,六月有羽扇豆,七月有向日葵,八月有秋樱。八个泉水池,其秀丽的田园风光,池水波光潾潾与美丽的富士山合为一体,其情其景,美不胜收。无数摄影家前来捕捉富士山与忍野村保存完好的自然美景。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