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我的日本休闲之旅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4-12-7 10:38: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的浅草寺是非常著名的,在日本文学家笔下经常出现,我们先到寺前仲见世商业街,小小地方,竟开设了百多间店铺,汇集日本特产精品,游人如鲫,定是历史悠久和地处东京的缘故。


车去新宿的路上,经过一条全是书店的街,可惜没机会一逛。我们在新宿站停下,新宿是一个日本时尚与潮流的集散地,在亚洲颇具影响力,相当于香港的铜锣湾,虽是下午,但霓虹灯像晚上般闪烁,墙上硕大的屏幕足球名星在表演着,行人很多,是活力十足的动感之地。


去了电器城,发现都比香港贵,又作罢。进去大商场伊势丹,看到这里用枫叶、芦苇等布置,整个商场散发着秋的意味。发现用的资生堂护肤品价格与香港专柜的一样。日本的化工产品是很发达的,大型的化妆品商场也特别多,我是女人嘛,不禁又进入一间有三层的化妆品商场,选了一支kiss me 牌的口红,折合才70多元(可惜香港找不到这个无法比较),好玩嘛。


大街上不想走了,转去后面的横街,全是餐厅,没甚意思。时间尚早,转去车站对面的热闹街道,哦,原来这就是著名的歌舞伎町,不知是否称得上红灯区,多是酒巴、餐厅、夜总会,门口贴着色情图片,先生好奇去看,我大叫“怎么像个咸湿阿伯(色狼)”。我进商店看,先生在站街上好奇看见热闹,几个西装革履的男青年追着青年女子派名片,应是色情场所在物色人才。


在水果店见到贵得惊人的水果,几十元人民币一个的富士苹果,几个普通的桔子也要几十元人民币,不过包装很精致。


晚饭就在歌舞伎町闹市中一间在二楼上台湾人开的餐厅,第一次吃到青菜,大家欢呼。一直只吃到广东人不喜欢的包心菜和大白菜,听说日本农民是不怎么种菜的。米饭像我们的东北米饭,柔软好吃,大家满意。餐厅生意十分好,全是清一色的中国游客,中国人真的了不起,有人的地方便有中国人,而且落地生根,可见中国人的适应能力特强。


饭后再逛一会便离开东京,晚上八时,东京的写字楼依然灯火通明,且许多人还在上班,我们有佩服也有不解。


车行彩虹桥上,东京湾的夜景更是迷人,与之可比的有上海外滩,比香港的维多利亚港空间大多了,车上一片惊叹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