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名古屋 >> 正文

体验名古屋的精致生活

作者:王一帆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12-18 18:42: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很多人来日本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想体验真正的日本料理,来日本之前,很多人印象当中的日料只有刺身、荞麦面还有天妇罗,烹饪方法简单,味道偏淡。可到了这里之后,你会真正体会到日本料理的博大精深,即使是之前认为的制作步骤简单的寿司,其制作方法也是非常考究的。就拿生鱼寿司来说,厨师要考虑米饭的温度和生鱼的温度,不能过高或过低,要保持在两者味道都恰到好处的温度。而刺身下面所铺开的萝卜丝,则是另一项考验厨师技法的标准。那细如发丝的萝卜丝切的十分美妙,而更美妙的是当萝卜丝入口时,那种和芥末酱油交织在一起融化在嘴里的感觉,真是清爽极了。



而荞麦面的吃法也与中国不同,日本人吃东西很讲究新鲜度,就连面条也一样,面条一定要马上吃,这样才能把握住它最好吃的时刻。荞麦面的吃法很简单,放些酱油就很有味道,不会影响到品尝面条本身的味道,不需要加其他佐料了。当你品尝着美味的荞麦面的那一刻,这一天在飞机和汽车上的疲惫感早就抛之脑后了。另一家很有特色的餐厅是位于名古屋市中村区的札幌蟹家,这里所做的螃蟹料理食材非常讲究,都来自于北海道。新鲜度很高,才能制作出正宗的日本料理。这家饭店的螃蟹主题非常突出,菜品样式也很好看,用各种方法烹饪长脚蟹,让人们的味蕾绽放在丰厚圆润的蟹肉上。


在名古屋的丰田产业技术纪念馆,通过馆内展示的各种织机和汽车,可以了解到丰田的产业文化和技术变迁的历史,同时感受到“研究和创造之精神”及“产品制造”的重要与伟大。


上一页  [1] [2]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