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长野 >> 正文

长野县滑雪场不受地震影响 海外游客有望增2至4成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1-7 7:51: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野县白马八方尾根滑雪场(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1月6日电 (刘戈)日前,长野县大町市、白马村、小谷村所组成“北阿尔卑斯3市村旅游联络会”在东京召开记者会,向外界传递滑雪设施没有受地震影响的消息。


据悉,上述三地抱团组成的“白马山谷”11个滑雪场正常营业,并有没有受到去年11月22日发生的6级地震的影响。


组办法介绍,地震发生后,各滑雪场对爬山电梯、缆车、滑雪设备进行检查检修,对滑雪安全做到了万无一失。


记者会上,小谷村的栂池高原旅游协会代理会长、乡津贵久表示,住宿设施也都正常营业。2月21、22日,还将在这里举行“妖怪手表Show”。


据介绍,地震发生后,来自海外的咨询增多,滑雪场方面也立即启动了信息发布工作,用英语向海外游客传递滑雪场的安全信息。据预测,今年前往长野县滑雪的海外游客有望同比增长2至4成。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