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机票 >> 正文

泉州直飞日本大阪航线30日开通

作者:张婷婷  来源:dnkb.com.cn   更新:2015-3-4 13:4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快讯(记者张婷婷)昨日,东南快报记者从春秋航空公司获悉,3月30日,春秋航空即将开通泉州至日本大阪航线。这是泉州晋江机场开出的第一条直飞日本大阪航线,也是泉州第一条国际低成本航线,首次将泉州与日本第二大城市紧紧相连。首航促销价仅为399元。


“以往泉州市民前往日本大阪,要从第三地经停,颇受舟车劳顿之苦,价格也不便宜。”春秋航空市场部负责人表示,此次新开通的泉州至日本大阪航线,采用空客A320执飞,共有180个座位,每周开通三班,每周一、三、六执飞。去程航班9C8528,从泉州晋江起飞的时刻为12:05,预计抵达日本大阪的时刻为15:05。回程航班9C8527,从日本大阪的起飞时刻为07:30,预计抵达泉州晋江的时刻为


11:05。


此外,本次首航,还特意开出首航特价,促销价399元,春秋航空市场部负责人说:“待促销结束后,以后的价格也不会提升很多,基本上控制在1000元以内。”


据了解,目前,福州到大阪的直飞航线仅有深圳航空一家航空公司,据深圳航空官方网站昨日数据显示,3月份福州直飞大阪经济舱价格在8000元左右(不含税)。


若选择其余的航班公司,从福州前往大阪,则基本要从上海、北京、香港等地转机,最快也需6小时左右。昨日,东南快报记者登录去哪儿网查询,本周内,从福州前往大阪的航班,最低价为627元,从上海转机,历时24小时。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