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机票 >> 正文

春秋航空3月开通5条日本航线

作者:詹军  来源:每日商报   更新:2015-3-18 15:17: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在杭州宣布,在今年3月连续开通5条中国至日本航线,以方便更多的游客赴日赏樱花。


据了解,这5条航线分别是上海至北海道旭川,成都、郑州、西安和晋江4城市至日本大阪航线。其中,上海至北海道旭川航线是目前唯一直飞的定期航班。与此同时,受国际油价下调影响,中日间燃油附加费(往返)已经下调约200元,再加上日元贬值,眼下赴日旅游更加实惠了。


日本国统计数据显示,去年中国大陆赴日游客总数超过了240万人次,较上一年度增加了83%。“中日旅游市场蕴含着巨大的商机。”春秋航空市场部人士表示,从去年7月开始,春秋航空就连续新辟6条赴日航线,分别为上海至北海道札幌,重庆、武汉、天津、兰州、青岛至大阪航班。


3月至4月是传统的日本樱花旅游季。根据这一特色, 春秋航空设计了赏樱线路,如札幌进、旭川出或旭川进,札幌出的北海道赏樱专线,往返含税仅需1948元,不到2000元。另外还有几条线路比较实惠,如上海至日本高松、佐贺单程仅199元起。


目前,春秋航空有5条航线从杭州往返曼谷、西安、深圳、石家庄、沈阳,3月4日至3月20日活动期间,双人往返曼谷机票1314元起;杭州飞深圳最低59元;飞石家庄最低99元;飞沈阳最低199元。


责编:admin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