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机票 >> 正文

合肥直飞日本首航机票最低299元 每周三班

作者:佚名  来源:合肥晚报   更新:2015-5-12 20:26: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合肥直飞日本首航机票最低299元 每周三班


上午,国内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宣布入驻合肥,并将于6月29日开通合肥直飞日本名古屋的国际航线。这是安徽省内第一条直飞日本的国际低成本航线,春秋航空的首航机票促销价仅为299元(不含税费)。


每周三班3小时直飞日本


春秋航空合肥至名古屋航线将采用先进的空客A320执飞,拥有180个座位,每周一、三、六执飞。去程航班9C8611,从合肥机场起飞时刻为19:55,预计抵达日本名古屋的时间为22:40,回程航班9C8612,从名古屋机场起飞时刻为15:45,预计抵达合肥机场的时间为18:55。


“合肥机场是安徽省连接东西部和沿海发达地区的重要航空枢纽。春秋航空入驻合肥机场,正是看中合肥机场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尤其是合肥机场覆盖安徽省内各地级市的城市候机楼,更成为吸引周边地区客源的最佳联运方式。”春秋航空上午在发布会上表示,开通飞往日本的低成本国际航线为旅客们带来的是一场想飞就飞的旅行体验。


春秋航空市场部相关人士介绍说,尤其是今年春节、清明等假期,东北亚的日本、韩国等方向位居中国出境游目的地的三甲之列。特别是受日元贬值和日本免除消费税的影响,预计今年暑期的日本游仍将是出境旅游的最热门地区。日本统计数据更显示,去年中国大陆游客总数超过了240万人次,较上一年度增加了83%。“中日旅游市场蕴含着巨大的商机。”他表示,尤其是安徽至日本之间,此前一直没有直飞航线,安徽人民如果前往日本,必须从第三地中转,时间约在7-12个小时,价格也居高不下,而春秋航空的直飞名古屋航线,时间大大缩减为约3个小时,首航机票的价格也仅有299元,让安徽的旅客尽享实惠。


首航赴日低于市场价3000元


此次航线开通后,春秋旅游合肥分公司提供了丰富的日本游直飞产品:主推2条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线路:每周六出发的“日本东京、富士山、名古屋直飞品质5日游”和每周一、周三出发的“世界遗产秘境探访——东京、富士山、长野阿尔卑斯、白川乡、名古屋6日深度游”。在一年中出游热情最高涨的暑假期间,双飞五天和六天的产品首班7月4日和6月29日分别以4999元和5999元的最优价格回馈安徽地区的旅游者,比市场同类产品价格优惠2000-3000元。


据了解,名古屋城是位于日本爱知县名古屋市的城堡,其与大阪城、熊本城被合称为“日本三大名城”。名古屋城为德川家康于1612年所建,经二战战火损毁,1959年修复了幸存的建筑。虽已不复当年旧貌,但城堡的规模仍可一窥,加之其内的2000多株樱花树,花开时节所有建筑掩映于粉烟之中,景象动人。


同时,这条航线的开通也将促进安徽旅游的发展。日本经济发达,春秋集团已在日本设立了“日本春秋旅行株式会社”,将积极组织日本中部地区的游客来皖旅游,把安徽的美景、人文、美食宣传给日本人民。春秋旅行社合肥分公司针对日本入境游客推出了一条专享“安徽私人订制旅游”路线,该旅游套餐分2日游、3日游和4日游三种,相信私人订制式的专享服务将吸引更多的外国游客到访安徽。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