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机票 >> 正文

合肥首开直飞日本廉价航线

作者:赵秀娟  来源:anhuinews.com   更新:2015-5-13 22:16: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29日,春秋航空将开通合肥至名古屋直飞国际航线,这也是安徽省内首条直飞日本的低成本航线,开通初期的最低机票仅299元。据了解,随着国人赴日游兴起,多家航空公司都将在我省密集开通至日本航线。


直飞名古屋三小时可达


合肥至名古屋航线的开通,意味着国内最大低成本航空公司入驻合肥。据春秋航空介绍,该航线将由空客A320执飞,每架航班拥有180个座位,每周一、三、六执行。去程航班9C8611,19:55从合肥新桥机场起飞,预计22:40抵达名古屋;回程航班9C8612,15:45从名古屋起飞,18:55抵达合肥(以上均为北京时间)。


此前,我省至日本一直没有直飞航线,安徽人游日本,大多经过南京、上海等第三地中转,途中耗时长达7至12小时,机票价格也居高不下,这条直飞航线开通后,安徽人赴日旅游只要3小时。


机票昨开售快抢特价票


该航线机票于5月12日开售。合肥直飞名古屋,市场单程正价在7000多元,春秋集团驻外子公司总经理李剑表示,春秋航空将推出多种折扣机票,其中,开航半月左右,每架航班将有20张左右超低价机票,仅299元。此外还有399元、499元等特价机票。


飞日本航线将密集开通


近期,国人赴日游需求旺盛,买马桶盖、买电饭煲等事件,更是让日本游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除了春秋航空外,近期,多家航空公司将密集开通安徽直飞日本航线。其中,东航安徽分公司暑期将推出两条合肥至日本航线,分别为合肥直飞日本大阪、静冈,7月2日起执行。


省民航机场集团相关人士介绍,南航也计划开通类似航线,初步计划为长沙-合肥-大阪、黄山-大阪。目前,相关准备工作正在进行。


记者赵秀娟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