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机票 >> 正文

内蒙古直飞日本的首条国际航线将于6月30日首航

作者:张玮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5-5-13 22:22: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呼和浩特5月13日电 (李爱平 张玮)13日,内蒙古呼和浩特白塔机场举办新闻发布会称,中国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将于6月30号开通呼和浩特经停石家庄至日本名古屋的国际航线。这是内蒙古首个飞往日本的国际航线,首航票价仅为299元。


呼和浩特至名古屋航线将采用空客A320执费,拥有180个座位,每周二、四、五、七执飞。从呼和浩特机场起飞时间为20:25,预计抵达名古屋为时间北京01:45;回程航班从名古屋机场起飞时刻为北京时间13:50,预计抵达呼和浩特机场时间为19:25。


据主办方介绍,目前受到日元贬值和日本免除消费税的影响,内蒙古去日本旅客将享受更多消费优惠政策。


呼和浩特旅游局促进科副科长孙坚表示,此航线的开通将为内蒙古去日本旅行的游客提供更便捷的出行方式,对两国民众相互了解风俗习惯、交流民族文化等各方面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