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机票 >> 正文

武汉飞往日本名古屋机场的直达航线正式通航

作者:黄雪彤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5-5-19 12:17: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网5月19日讯 据日本媒体网站5月18日报道,名古屋中部国际机场位于日本爱知县,本月17日起,中国武汉往返于日本名古屋中部国际机场的直达航线正式通航。在中国赴日观光旅游的需求量不断扩大的大背景下,日本方面表示希望这一最新加开的航线可以为日本东海北陆等地区带来更多的游客。


从日本名古屋中部国际机场,飞往武汉的直达航班于14日起,正式投入运营。该航班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运营,预计每周往返四次。


本月17日,在名古屋中部国际机场的登机口,举行了该航班正式投入运营的相关纪念仪式,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日本分公司的吴国翔社长出席了此次纪念仪式,并发表讲话表示:“名古屋和武汉两个城市的汽车产业的发展情况都十分乐观,今后也将有更多合作交流的机会。希望此次航班的通航,不仅可以促进两个城市商务贸易等方面的发展,也可以为旅游业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对此,爱知县的石原君雄副知事表示:“爱知县在日本也是首屈一指的产业发展较好的地区,希望可以以这次航线的通航为契机,可以有更多的游客到爱知县观光旅游,感受日本文化。”,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中国游客到日本旅游。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方面表示,这次最新投入运营的航线,预计年运送旅客数量将达到3万人。此次航班加开后,一年内由名古屋中部国际机场飞往中国的航线将达到92班次,与去年相比增加了11趟航班。名古屋中部国际机场方面认为,在中国,赴日观光旅游的需求量不断扩大,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此后将会继续致力于增设日本飞往中国的航班数量。


武汉国际机场方面


17日早上,在武汉国际机场内,首发航班准备出发前,大量的中国游客旅行团在登机口排队办理相关手续,准备登机。记者对这些游客进行了随机采访。


一名女大学生表示:“这次计划去东京、京都及大阪地区游览。虽然赏樱花的季节已经过去了,但还是想自己亲身去体验一下独特的日本文化。”,此外,一名较为年长的男性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去日本旅游。因为刚刚退休,有了更多空闲的时间,所以想去日本旅游一下。”


由于日元贬值,以及个人收入的不断增加,近期赴日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一直在不断增加。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中国的各个航空公司,均不同程度加开了往返于中日两国的固定航班。日本国土交通省方面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3月末的一年内,中国航空公司运营的每周往返于中日两国的固定航班数量,由此前的395班次增加到550班次,共计增加数量达到155班次。其中,特别引人注目的是直达地方城市航班的增加。15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运营的武汉直达静冈县的直达航班也已通航。


武汉地区以汽车产业为中心,正在飞速发展着,在中国内陆地区也是一个十分重要的交通要道。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分公司的刘祖斌副总经理表示:“赴日旅游的游客数量不断增多,加之武汉•名古屋两地的商务、贸易往来需求不断扩大,因此公司方面决定加开飞往名古屋地区的航班。”(黄雪彤)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