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日本发放入境签证爆增1.5倍 中国人占70%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5-5-28 8:39: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发放入境签证爆增1.5倍 中国人占70%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5月25日报道,去年日本向外国人发放入境签证数创下迄今为止的最高年间记录。


BBC引述日本外务省公布的统计说,去年日本驻外使、领馆对外国人发放入境签证约287.38万件,超过前年访日外国人已开始增加时的1.5倍。


其中,对中国人发放的签证占总数70%,其次是菲律宾、印尼、越南、印度;过去高踞访日人数榜的韩国去年下跌到第10位。


报道称,鉴于今年以来发放签证的数字仍显增加趋势,日本政府外务省透露,准备增加申请签证尤其增多的中国使馆和领馆职员,加强发放签证能力。


消息还说,因签证申请表纸张和印刷费增加,外务省也在研究是否需增签证费。


据悉,香港、台湾、美国、英国等发达国家或地区护照持有者短期访日免签,不在统计内。(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鹏飞)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