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媒:中国人赴日游升温 春节前迎来发放签证高峰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2-11 19:42: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中国的日本驻华大使馆和总领事馆7日迎来向利用15日起春节长假赴日旅游的中国公民发放签证的高峰。日本共同社2月7日晚间报道称,这反映出日中关系改善的趋势。赴日游热潮进一步升温,日本各地今年也将看到众多中国游客的身影。


据日本国家旅游局介绍,去年访日的中国人数量超过735万人次,较上年增加约15%,创历史新高。7日,北京的日本大使馆内为顾客办理签证的旅行代理店工作人员络绎不绝。平均每天受理申请达数千份,大使馆方面已从其他部门调派人手加班应对。


据日本外务省透露,在逐步放宽中国人赴日签证条件的政策影响下,近年来个人旅游签证及多次往返签证的发放数大幅增加。据悉,呈现出不再局限于东京等大城市而开始享受在地方自由旅行的回头客增多的趋势。


日本政府相关人士表示:“随着数年前的爆买热潮,日本的优点已在中国渗透。日中关系改善,赴日旅游的制约因素也消除了。”(赵衍龙)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