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中国公民赴日本签证条件放宽 “多次签证”扩大到6县

作者:佚名  来源:东北新闻网   更新:2017-5-9 11:40: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从5月8日开始,日本外务省面向中等收入程度的中国人及其家人,发放3年内能够多次访问日本的“多次往返签证”。并且,以前限定访问岩手县、宫城县、福岛县东北3县,发放“多次签证”。此次,加上青森县、秋田县、山形县,扩大到6县。


而且,面向能够使用信用卡金卡的中国人,日本使办理个人观光一次签证的提交资料简化。


另一方面,日本将使在中国国外居住的中国人,也能够取得观光目的的“多次签证”。


日本外务省表示:“通过增加回头客,希望到2020年能够达成吸引4000万访日外国人的目标。”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