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箱根山喷发警戒级别上调 当地旅游业受影响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5-7-1 9:27: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箱根山喷发警戒级别上调 当地旅游业受影响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神奈川县箱根山的喷发警戒级别30日被上调至3级(限制进山),当地旅游业相关人士纷纷担忧地称“前景难测”,不少居民及游客也感到不安。


报道称,已全线停运的箱根索道相关人士表示:“本以为已暂时平稳。最近两三天地震频发,一直担忧的事情发生了。”


索道停运的路段目前由巴士代替运行。该人士遗憾地说道:“要是道路封闭的话,巴士也不能开了。”


警戒级别被上调至3级后,箱根町观光协会立即通知了问询服务站等相关设施。该协会秘书长让原清彦表示:“本以为已平息,现在感到很失望。将把居民及游客的安全放在首位加以应对。”


通过箱根町政府的通知邮件得知警戒级别上调的该町强罗地区居民(76岁)表示:“这是自然现象没办法,但希望早日平复。”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