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妖怪列车”夏季开始运营 让乘客冒冷汗解暑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5-8-15 6:48: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妖怪列车”夏季开始运营 让乘客冒冷汗解暑



资料图


据日本NHK电视台8月14日报道,为了让乘客们在炎热的夏季夜晚感受到凉爽,连接京都市市中心和岚山的京福电铁岚山线(岚电)今日开始运营“妖怪电车”。乘客可以同妖怪一并乘车,车内妖怪由当地大学生扮演,“妖怪电车”每年定期运营。


在终点站岚山站,聚集了大约140人,不少乘客打扮成妖怪的样子,还有全家人来乘坐电车的。据悉,乘客打扮成妖怪的话,会有一定车票折扣。


车内灯光为青白色,电车出发后会播放动物的叫声、金属的摩擦声等,穿着和服发出怪笑的“倩兮女”、“犬神”等日本传统妖怪也开始在车厢里来回走动。


一些乘客觉得很有趣,和妖怪们合影,而一些孩子则被吓得忍不住哭起来。当地一名乘客带着孙子一起乘坐“妖怪电车”,她说:“我们是第一次坐这个电车,效果很逼真,孩子有点害怕,还对妖怪说别再干坏事了。”(【环球网综合报道】实习编译:邢福林 审稿:马丽)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