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春节旅游推荐:去日本秩父体验美景与美食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6-1-29 9:51: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春节旅游推荐:去日本秩父体验美景与美食



冰柱景观(方艺晓摄)


充满魅力的秩父位于日本埼玉县,毗邻东京。这里四季分明,春可赏樱,冬可赏雪;既能品尝新奇的鹿肉料理,又能体会好吃又好玩的草莓采摘。如果你正在筹划这个春节去哪里,不如先随记者来体验一下秩父的美食与美景吧!


秩父市的人口约7万人,从东京乘坐特快80分钟即可到达。这里有丰富多样的历史文化资源及著名的重要历史文化遗产,从战国时代的遗迹、古坟群,到秩父往返道、秩父夜祭等等。此外,美丽的自然风光也吸引着向往世外桃源的当今都市人,到访的游客络绎不绝。


秩父市的芝樱十分著名,每到春季观赏旺季,总有大批中日游客前往羊山公园,一睹上万株樱花怒放的美景。而冬季的秩父,不能错过的则是当地的冰柱景观。


秩父小鹿野町的尾之内溪谷,人们将水洒在树木上,形成的冰柱景观营造出了一个梦幻般的世界。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