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金秋游日本 只需四千多元

作者:青青  来源:合肥晚报   更新:2015-8-17 15:37: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夏秋交替的9月正是出游的最佳季节,旅游市场上的赏秋游产品纷纷热销,其中的东瀛赏秋线路尤为引人关注。为回馈本报读者,合肥晚报社携手春秋航空,9月“秋游日本”正火热预售!富士山、浅草寺、富士急游乐园、合掌村等知名景点,赏红叶泡温泉,全程无自费的日本畅享行程仅需四千多元,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最美季节秋游富士山


目前上海春秋国旅在安徽市场推出“2015日本游玩新航线”, 主要有两条高性价比赴日游线路, 日本东京-富士山-名古屋5日游,预售价格只需4199元;日本东京-富士山-大阪6日游,预售价格只需4999元。此线路出行时间为9月5日至10月31日(黄金周除外)。


富士山由地震火山喷发形成,海拔高度为3774米。美丽的富士山巅白雪皑皑,山峰直指蓝天,山下是原始森林,秋季前往别有一番风味。浅草寺则是东京都内最古老的寺院,修建于公元628年,寺院内的五重塔等著名建筑物和史迹,观赏景点数不胜数。


现在合肥游客只需乘坐由上海春秋航空执行的“合肥直飞名古屋”暑期旅游航线,避免了以往去日本旅游要先去上海或南京转机的烦恼。而且报名这两条线路的游客将行李直挂,去程行李15公斤,回程免费升级至25公斤,让游客可以放心在日本采购。


恐怖乐园里玩心跳


天生不羁爱刺激的您,一定不能错过富士急游乐园。富士急游乐园以“不吓死你不罢休”闻名世界:Eijanaika、Fujiyama等4座世界纪录级的大型过山车风格各异,是最快最大最高的,一边尖叫一边眺望富士山美景吧!还有以被诅咒的废弃医院为主题的世界上最恐怖漫长的鬼屋“超·战栗迷宫”更是挑战你的心脏。


对于不少日本动漫迷来说,逛加买和哆啦A梦、Hello Kitty、海贼王等动漫有关的景点和周边,也是必不可少。上海春秋国旅人士介绍,两条线路均安排有逛当地商业街区及免税店,且都是自愿购买的,“报名的游客全程无购物压力,绝不强制购物。”行程中还有最少一晚当地温泉酒店。赏红叶泡温泉,无论是带着孩子去看看,还是年轻情侣或金婚老人携手同行,均会不虚此行。


预售方式:本人持有效证件到本报报名,定金500元/人、特别说明:出行时间由本报提前15天指定三次出行机会、如若放弃,定金不退。具体行程及相关事宜请咨询合肥晚报旅游专刊:电话0551-64249409、18655197821。青青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