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日本旅游药妆店购物攻略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9-9 14:10: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多数朋友都是跟团的去,所以购物只有一定的时间。到日本药妆店买到喜欢的化妆品,一定要做好准备工作。


购物清单


去购物之前先把你想买的东西列在一张购物清单上吧。这样到了药妆店才不会一时想不起要买什么。有人觉得完全有可能在药妆店里找到欲望清单产品的更好替代品。购物清单永远有办法帮助你在第一时间里找到你想要的东西。


购物清单小tip:


建议给清单上的东西们配上图,当我们不懂日语(旅游日语)且日本导购英语不好的时候,图很有用,黑白打印即可;部分产品可以配上日元参考价,并不用完全依照参考价,因为促销时的价格会低一些;关于当季上市的新品可以参考部分日系美容杂志,著名的cosmo网站MATSUMOTOKIYOSHI(松本清药妆店)官网。


准备二:银联卡


现在差不多去日本旅游的人都知道银联卡在日本消费是有优惠政策的,使用银联卡或通过银联通道消费,银联会按照当日人民币兑日元的汇率,从你的账户扣除人民币;如果使用其他卡付款,该笔消费必需先兑换成美元,并加收1.5%—2%左右的货币转换费,再按美元兑人民币汇率转换为人民币。这样一来,同样刷卡消费1万日元,使用银联卡或选择银联通道可相对节省几十块人民币。


此外,中国银联在日本市场还会不定期联合商户举办促销活动,比如最近与药妆店联办的活动就是:MATSUMOTOKIYOSHI(松本清药妆店)只要消费一万日元,凭指定优惠券即可获抵扣一千日元的优惠。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