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换种方式游日本关西,拿1万日元优惠券畅游三重+京都·大阪·奈良

作者:关西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5-11-24 9:19: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5月,七国集团(G7)峰会将在日本三重县举行。


正如2008年在北海道洞爷湖召开的首脑峰会让洞爷湖一举成名一样,三重县借助国际会议让待字闺中的旅游资源蜚声中外的热望从来没有间断过。


日本国内游客早已熟知且常来常往的三重县,在当下炙手可热的中国游客心目当中仍属于第二或第三梯队,还不是那么为人所知。


其实,与奈良、大阪乃至京都等关西热点旅游城市山水相连、与中部机场所在地名古屋隔海相望的三重拥有很多独特的魅力:忍者故里、御木本珍珠产地、松板牛肉所在地、铃鹿赛道等等不一而足……【>>>三重美景·美食·文化概览】


如何要用一句话来概括三重,“这里是日本国民心灵故乡—伊势神宫的所在地,也是伊贺流忍者的发祥地”最能概括三重县的精神文化内涵。



为了让更多中国游客亲自前往三重住一晚,看一看这里的美景、尝一尝这里的美食,三重县发放10000日元的优惠券,让游客在实惠中玩味三重。获得优惠券的方式只有一条,那就是“只需在三重住一晚”,借道三重,走一条不同寻常的“三重+关西(大阪·京都·奈良)”的关西线路,或者来一次“中部机场(名古屋)+三重+关西”的深度游!


商品卷可以在三重县400家商店(餐厅、酒店等)使用,可以用来买御木本珍珠,也可以用来品尝“松坂牛”或“伊势虾”。(商品券可使用的商店查询网址:https://mie-travel.net/zh-CN/shop/)


三重县优惠券的获取方式:通过优惠活动的代理公司预定一晚房间后,邮寄优惠券到各位手里。


获取请拨打电话或微信咨询:(电话)010-84545900,微信japanfit。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