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换种方式游日本关西,拿1万日元优惠券畅游三重+京都·大阪·奈良

作者:关西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5-11-24 9:19: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畅游三重+关西攻略一】中部机场→三重→关西


东京的成田、羽田机场与大阪的关西国际机场是最为繁忙的机场,中国游客选择这两地机场落地的人不在少数,飞往这两地机场的航班价格也不低,当然廉价航空除外。其实,位于名古屋机场的中部机场,是日本中部地区的门户机场,设施完备不亚于其他地方,最为关键是从不少内地城市飞往中部机场的航班数量不少,没有那么多的人与你争抢舱位,运气好的话还能淘到便宜的机票!


【航班信息】 以北京、上海为例,这两地飞往中部机场的航班班次最多。


北京飞抵中部机场的航班参考信息:



上海飞抵中部机场的航班参考信息:



中国内地飞往中部机场的具体航班信息查询请在官网查询 :http://www.centrair.jp/ch/flight_information/today/result/


飞抵名古屋以后,如何去三重住一晚呢?


近铁公司发放的专门面向外国人的特惠套票就可以发挥用处了。


【近铁套票简介】 外国人乘坐“近铁”的优惠车票有两张:KINTETSU RAIL PASS和KINTETSU RAIL PASS wide。KINTETSU RAIL PASS是适用范围没有KINTETSU RAIL PASS wide广泛,外国游客更适合选择KINTETSU RAIL PASS wide(wide,顾名思义,用途更广泛、可乘坐的车种更多)。


需要什么条件才能购买优惠套票?


1.以短期旅游为目的的外国游客可以购买。


这两种特别折扣车票只有以旅游为目的从外国来日本的游客才能购买。


观光旅游属于日本入国管理法规定的“短期滞在”,一旦申请到日本旅游,则护照上被盖上“短期滞在”的印章。 即使访日时持有近铁特快兑换券,若没有此印章则无法兑换KINTETSU RAIL PASS。 以“研修”“表演”“再次入境”等居留资格入境者,不能使用此类特别折扣车票。


2. 居住在国外的日本人可以购买 (需满足以下条件)


·拥有该居住国的永久居留权


·与居住在日本以外国家的外国人结婚


只要满足上述其中一项资格,在购买、兑换KINTETSU RAIL PASS/KINTETSU RAIL PASS wide时,请出示证明文件(护照等),以证明您是拥有该项资格的本人。


下面介绍一下使用近铁套票如何去三重的路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