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日本旅游购物攻略 必买日本美发商品清单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8 15:4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头发的质量影响年龄,每个年龄段都有困惑自己的头发问题。爱美的日本女性是如何应对这个问题的?巧用适当的美发产品,既能免去一些不必要的尴尬,如今访日游潮流风暴,我们旅日时也不妨多购入几款适合自己的美发产品解决秀发问题。今天就来看看广受日本女性欢迎的美发产品都有些什么。


20 岁以下


水灵灵的“10代”萌妹子不在乎发质的保养,年龄就是武器!发型喷雾、简易染发是她们的最爱!花王cape发型喷雾可谓人手必备产品,在日本年轻姑娘中人气不断。HOYU Beautylabo染发膏是如同乳液般易涂抹的染发膏,发色选择众多且外形乖巧可爱,吸引了好多憧憬彩发的女子们。



20-30


开始注意发质的重要性,护理头发、高档洗发水的使用成为她们的主旋律。Loretta护发油,无需冲洗的护发油,不仅其秀美的外表吸引了不少外貌协会,淡淡的玫瑰香味也是众多女生爱不释手的缘由。资生堂丝蓓绮洗发液,含有长崎五岛的优质山茶花精油,使用后发质顺滑,能够解决头发枯燥、分叉等问题。



30-40


越来越多的女性被发质缺少光泽,干燥等问题困扰,保养头发成为了当务之急。资生堂fino高效渗透护发膜,在日本口碑极好销量节节升高,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发质护理产品。



40-50


不惑之年,逐渐开始出现白发,但女人爱美是天性,怎能容忍白发的存在!白发专用染发膏成为了不可或缺的美发用品。美源HOYU CIELO,不仅效果长久,染发过程如同平日梳理头发一般简单方便,没有刺鼻的气味。HOYU是日本销量夺金的染发品牌,受到许多日本的爱美女性们的青睐。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