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旅游自由行·盘点日本车站之最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1-20 9:34: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铁路网密集,犹如蜘蛛网铺满了原本就不广阔的日本列岛。在日本旅游的主题游中,就有一种名叫“列车巡礼”的业态,那些铁道迷按照不同的主题选择适合自己的主题列车寻访奇景。


铁路线的发达造就了车站数量之多,各种造型、特色、甚至主题的车站散落在日本各地。


日本海拔最高的车站在哪?最新的车站是哪里?最美的车站是谁?


本期内容,来盘点下日本网民整理的日本车站之最,看看哪些是您赴日旅游时经过过的或者曾在那里等候过的。



STATION 1 景色漂亮的车站·金泽站


美国杂志《Travel+Leisure》在“世界最美车站14选”的评选活动中,石川县的金泽站入选,也是日本唯一入选车站!知名度直线上升!


车站以人们耳熟能详的能乐中常出现的金泽鼓为元素,“鼓门”造型的车站犹如一把迎接来客的张开了的雨伞。玻璃结构的“待客之道圆顶”构成车站整体。


去金泽时不妨留意这些细节。


■基本信息


·名称∶金泽站


·地址∶石川县金泽市木之新保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